今年的畢業歌  終於在畢業典禮的前夕出現曙光

就叫~~曙光」 

對應最近的亂了

望生活上.工作上即將能看到曙光

面對投射未來的鏡 會如何看自己 鏡裡的我怎麼會看不清晰 
記憶洋溢的美麗旋律 是你在為我打氣 使我明白未知存在的意義
撿起散落一地的勇氣在夜裡 還有月光陪著你照亮大地 
下個主題樂園 終結懼怕的焦點 請給我力量寫夢的新頁
揮別了沉睡的時光 努力奔向未來夢想 
手緊握信心的勳章 迎接夢黎明的曙光 
前方閃耀永恆希望 有你在黑暗都躲藏 讓祝福因著你而更勇敢

轉眼共同努力的畫面 倒影在眼前 那句再見不是離別是思念 
前方無論崎嶇或蜿蜒 你都在我身邊 一起編寫永恆的詩篇
撿起散落一地的勇氣在夜裡 確信的方舟朝向標竿航行 
未來在你指間張開手就能看見 創造希望無限的異次元 
揮別了沉睡的時光 努力奔向未來夢想 
手緊握信心的勳章 迎接夢黎明的曙光
前方閃耀永恆希望 有你在黑暗都躲藏 讓祝福因著你而更勇敢

揮別了沉睡的時光 努力奔向未來夢想
手緊握信心的勳章 迎接夢黎明的曙光

前方閃一永恆希望    有你在黑暗都躲藏    讓祝福因著你而更勇敢
即時眼前風浪猖狂 信仰著不變的力量 
有愛在你心中茁壯 天使為你揮動翅膀
瞳孔中熱情一處即發 掌聲前勇敢的綻放吧
驚動了你我的眼眶 凍結因你燃燒成光

(RAP)
面對投射未來的鏡 會如何看自己 鏡裡的我怎麼會看不清晰 
記憶洋溢的美麗旋律 是你在為我打氣 使我明白未知存在的意義
轉眼共同努力的畫面 倒影在眼前 那句再見不是離別是思念 
前方無論崎嶇或蜿蜒 你都在我身邊 一起編寫永恆的詩篇

2013畢業生主題曲曙光

2012畢業生主題曲力量

2011畢業生主題曲下一站,夢想

2010畢業生主題曲原、頁

2009畢業生主題曲夢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