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亞食品的巧克力共和國

1F大廳進去就有 Chotty&Cotty 巧諦可蒂商店

巧諦可蒂應該是黑白這2隻"猴子"

是我自己覺得他們像猴子  我不確定這主題公仔是何動物?  而且我也不知道誰是黑?  誰是白呢?

宏亞公司的77品牌有77乳加  ALWAYS  大波路  新貴派  蜜蘭諾  巧菲斯  有餡'S

另外  還有禮坊的產品  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外面買得到的

只有巧克力專櫃是這裡才有的  琳瑯滿目的  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這兒除了 生巧克力  巧克力豆

還有  創意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酒糖巧克力  板塊巧克力  轉寫巧克力

這叫 卓別林 50%巧克力搭配黑白芝麻

這叫 調色盤  50%巧克力搭配開心果.杏仁.黑醋栗

這叫 嗆辣聖誕節 70%巧克力搭配微辣的紅.綠胡椒

這叫 薑薑好 巧克力披覆在微辣的蜜薑外層 

這個薑製品我喜歡  品名有取得好 

生薑的燻辣+巧克力的香甜  很讚的創意巧克力!!

這個77乳加疊疊樂+抽抽樂禮盒  特價後還要2xx元  ~~阻止葛格的衝動!

迷人的香味  幻化作不同口味  不同形式的呈現  都吸引著我

巧克力 除了熱量與美味之外   還有抗氧化的抗老功效

配上一杯綠茶或咖啡   一本書  是度過美好下午時光的好夥伴

在館內看了太多 方方 塊塊 格狀 的巧克力

遠遠看去 以為門口堆放了超級巧克力磚呢

哈~ 別人眼裡有"$$"   我的眼裡有"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