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場勘回來後  第三天就出活動了

一直未能完成活動篇的記錄

因為  我覺得寫網誌或再次瀏覽照片時

就像是再回味一次當時的感受

我想..  我可能不想再神遊一次當時的情境

那是一場  往返奔波  緊張刺激 的 驚險之旅....

這是第一天的會議場地~A會議廳(場佈中..聽到外頭下起雷陣雨)

當一切就緒時  接到櫃檯的電話  ~來大板根的山路上有一處道路坍方

因道路坍方  路邊的電線桿倒塌  電線桿傾倒的斜角高度僅能單向小車通過

所以遊覽車被攔在湊合橋之前  .....

我的小藍寶可神勇了   當天不僅是公務車  兼小貨車  還兼接駁車

而且可以滿載中  在水上飛馳~  呼嘯~  (過後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驚險萬分  真是"憨膽"!)

這是下午那場突如其來的雷陣雨之後  山嵐間出現的雲霧

第一天的活動  在有點耽擱  開場有點亂  的過程中走完議程

第二天早上  天放晴了  還出了大太陽  

有看到這斜坡嗎   這"椰林大道"我可來來回回奔了7.8趟

除了椰林大道  還要爬上這段石階

才會到達上頭的會議室  第二天會議場地

走在綠蔭石階上   應該是蠻舒服  蠻愜意的

只是...下坡到飯店大廳的接待來賓/講員   再走上坡到會議室   往返個數趟  就不是那嚜一回事了

呼~這就是號稱VIEWㄅ棒的~D會議廳

整排的明窗望出去景色是不錯  不過拍起照來會逆光

這是攀岩場  可惜活動中沒安排匠的課程

這是景觀套房

這ㄦ是太子會館

真的蠻大自然的  還有蜥蜴漫步其中(參加園區生態導覽的...還遇到蛇呢)

大板根的派出所

興建中的"國際級"觀光大飯店

色澤跟設計感...跟中原的聯合大樓好樣有點相像耶

招待大廳

紀念品販賣部

椰林西餐廳(早餐&午餐用餐區)

等活動結束..送走遊覽車.場復.結帳完   太陽也要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