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我和美眉來角板山玩

(當時葛格好像參加了直排輪寒訓營)

每次搭火車去台北  小朋友總是因為無座而喊腳酸

總讓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體力耐力真差

我對他們說  國小時我可是要走30~40分鐘才回到家耶

大學時坐火車回台中  也是連站2個鐘頭

學生時期是運動員的我  實在看不下去

如果可以  應該要讓他們常去郊遊/爬山  訓練一下腳力

美眉就提議去角板山啦

猶記上次  下山谷時咕嚕咕嚕就下到底

爬上來卻是邊爬邊脫外套  還邊”唉”

所以美眉極力推薦  說是要讓葛格嘗試看看

好~就決定再來角板山走走(其實..她是想再去吃披撒啦)

由上台停車場眺望山谷的湖水面 

我們就是要下到那個吊橋去走走

到了那  美眉就一副我來過/我有經驗的當起導遊

原本以為葛格會落後  沒想到葛格第一名

而我  卻是墊底了  不只如此

還汗流夾背  爬上來時跟不上不打緊

沿路喘吁吁的  還一直聽到催我~快一點

唉~真的是有年紀了  不得不服輸

一直以來  總是說蹓小孩  看來這次是被小孩蹓

(恩~ 葛格練直排論腿力有增強喔)

總之~  出來走走  活動活動  曬曬太陽  看看美景  ~匠就好

上次來時  是冬天  天空卻比較藍

角板山公園 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