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葛格特愛玩樂高  從小就愛

家裡也有很多樂高組合玩具

從基本的房子  到不同款式的車子

還有啥奇形怪狀的生化戰士...等

偶然間看到美麗華的樂高特賣會場

別說小孩瘋狂  連我看了都非常讚歎

竟然可以拼一個台灣

還有各地方風俗特色

這是台北~國父紀念館

桃園~中正機場

台中~台中公園的湖心雙亭 &  彰化~八卦山大佛

南投~日月潭纜車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台南~(不知是啥主題耶)

高雄~高雄港  &  屏東~鵝鑾鼻燈塔  還有南灣的風帆及衝浪板耶

花蓮~賞鯨

台東~知本溫泉

綠島

藍嶼

還有這個巨大的雪人(用超大哥顆的LEGO拼成的)

頂著樂高積木的小象

真是瘋狂的葛格+美眉  看到這組限量版的哈利波特--斜角巷

超大組合  分類組合包就有16小包  可組成三個建築物  還附有11個主題人物

~~我想..瘋的是我  我竟然幫他們給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