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的美眉有次陪我去晾衣服

 

晾完衣服在洗衣機滾筒內撿到一個銅板

Bling~~是金色的50元硬幣耶

我和美眉就決定私吞

管它是哪個糊塗蛋的  我們要占為己有

 

回到屋內對著揪不動的把拔和葛格說

這是我們的酬勞~~我們要去喝珍珠奶茶

~~  真是開心2人組

 

2  又洗衣服了

這次美眉繼續保持體貼行為 

積極主動”的衝到後院

很認真的一件一件衣服拿出來晾

等最後一件衣服取出來時

我看到她落寞的眼神

瑪麻~今天洗衣機沒有錢錢耶

語氣中充滿了失望

我就安慰她說  這表示我們家沒有糊塗蛋了

 

回屋內我把這事轉述給把拔聽

把拔先是大笑一翻  然後說~下次我知道了!

 

我的野蠻女兒 >  

我的野蠻女兒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