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1

當校園出現火紅的鳳凰花時

表示一年飛快又過了

又來到畢業季...

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已是遙遠的歲月記憶中

 

關於流逝的青春歲月

有歡樂  有感傷

歲月不饒人

不管歲月饒不饒

我們還是可以把自己活得好

 

變胖又如何  可以胖得肥肥動人

皺紋又如何  可以皺得紋理悅目

---------------------------------------------

記憶是美好的

總在小孩睡覺時

靜靜地來杯黑麥汁或紅酒

翻翻書  翻翻相本

享受沒有小孩吵的寧靜片刻

(小孩小時  一上車咭哩咕嚕  爭著要跟我報告學校的事

 現在  進入青春期  變酷了  問了才說 )

看我 翻相本  哈先生會笑我  

說小孩就在樓上不去看

一直看照片做啥

我說  不一樣呀  看他們小時候多可愛

(記得幾年前他們倆還彼此爭論著自己比較可愛)

哈先生自己坐下來  看到不同階段的照片

自己就停不下來的說著當時有趣的畫面

憶起他們童言童語的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