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29

小美機  來我家半個月才開機

開機後....  就變成工作檯上的裝飾品

每次要煮飯時就掙扎要不要使喚她

一則飯鍋好小  還是回到我的電子鍋

一則菜洗好切好我就炒好來囉

想到要叫出食譜  轉轉~倒油  轉轉~爆香  轉轉~放菜 ...

我就可以開飯囉

 

那就先發揮我看上她的第一個功能~和麵糰

霍~霍~霍~  3分鐘就和好麵糰

今天打了鮮奶麵團  還有朱古力麵糰

今天霍小美幫我完成了~鮮奶巧克力密斯朵饅頭

38328

巧克力口味~葛格的最愛

38354 

起司口味~美眉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