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兒子是少根筋 或說是樂天派 

哈先生說兒子是憨小子

幼稚園時 老師說他是歐洲人  因為很優閒  很放空

很多時候看他  慢吞吞  無所謂的

在我這急性子的眼下  常常會忍不注的唸唸他催促他

下面有兩件事是要說兒子真的很體貼

一則是「普通版」  一則是「創意版」

 

前幾天  我收拾東西  踩在椅子上還掂著腳

想把不常用的東西放到最上層的櫥櫃

兒子在一旁K小說  平時看書都很入迷的他

忽然抬頭望我ㄧ眼說:「媽媽~妳要小心喔!

 

這天  他上樓來  到我的電腦旁  關心我加班忙些啥

然後….在我身旁放了個屁

我忍不住唸他~沒禮貌  好臭喔!

沒想到  他很有禮貌的說:「媽媽~對不起! 我把『屁』吸完再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