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婆婆家聘了一位印尼幫傭

所以葛格.美眉學齡前都是這位印傭帶大的

她叫NANA阿姨(她在"我的野蠻女兒II"的文章中有出現過)

NANA常常做"印尼炒麵"與我們分享

其實它就是印尼的"泡麵"   差別在完成品不是"湯"麵   而是"炒"麵

首先 先將泡麵滾水煮熟  撈起瀝乾

再將佐料拌在一起炒一下(所以也有人叫它是印尼乾拌麵)

為了增加它的營養價值  我還切了香菇及高麗菜一起炒  還有加蛋喔

醬是不是比較豐富了(真對不起這盤麵  好像照不出豐富感)

~~~我想我盛錯盤子了   應該換個大紅色的盤

我想    葛格.美眉是在想念NANA阿姨吧

所以一直擼著我煮印尼麵

2個很享受的吃著炒麵   但美眉說~還是NANA阿姨的比較好吃

葛格就比較擄獲我心的說~一樣好吃啦!

那我自己覺得呢? 

恩..  好像少一味耶

                             ~就是這坨印尼辣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