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3

不小心又得了"閱讀標竿"獎項

IMG_0474

除了獎狀一只   還有大潤發禮券~300大洋

<2012 閱讀標竿>

常常有人我哪有時間看書

是的我是職業婦女  我很忙

要上班  要接送小孩 (出門前還要備早餐喔)

要做家事  打理家務  採購煮飯..

不過  每天不都要吃三餐(或是> 三餐)

餐餐間  偶爾還會吃點零食

是的  閱讀就像吃零食一樣

不會等我下班了再吃 

不用等忙完所有的事才吃

零食不就是在日常生活中零零碎碎的小時間

看一眼  捻一片就即刻享受的

閱讀  不是研讀課本  不是鑽研專業

中斷沒關係  零碎無所謂

有時借回來的書  只看了序言就還了  

有些是小孩拿去看了(幫我看了)

翻到哪  借閱到期還了再借

下次借來或許忘了看到哪  無所謂

重複看也好  跳著看也好

我算是個興趣廣泛但不求甚解的人

隨手借  隨意翻  看多少是多少

至少閱讀也帶來附加價值

帶小孩的日子  所謂以身作則

不花太多時間在看電視或打電腦

更不能讓3C變成習慣

無形中就影響著他們

葛格就蠻喜歡看書(也喜歡打電動)

小說.漫畫.百科….都好

多多少少有閱讀的習慣就好

就像吃零食一樣

量的多少  種類口味  因人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