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變老  

你是浪漫的雙魚男

我是務實的魔羯女

對於「愛」你常掛在嘴上

你總不覺害臊的說

「身為建中高材生的你

 不小心的考到中原來

 只為了來與我相遇」

 

對你而言 愛 就在你的語詞裡

對我而我 愛 融入生活日常中

其實 兩性關係中

大部分的女生都屬於這一類

為你 為你想 為你做

也為你捨去不捨的

 

愛 不是條件論

年輕夢幻的年紀

戀愛對象的條件

不離 高~富~帥

外加 體貼+浪漫

 

浪漫是什麼

我常戲稱~你是爛慢的雙魚

身於雙魚男的你也無可否認

有時愛作夢 喜歡多遐想

想像 相對的 與實際行動相比 是有落差

對有效率的魔羯而言  就是慢

 

我們不是一見鍾情

也不是日久生情

同是小時候身為桌球校隊的一份子

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新生盃桌球賽的球場上

然後一起進了大學校隊

球室 不是啥浪漫的場域

透過團隊的相處

你發現了緣來就是我

我注意到答案就是你

或許 可以稱為二見鍾情

 

趙詠華有一首歌 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清晨  看著熟睡的你

細數你眼角的細紋(這時就會覺得我的單眼皮單的好)

還有你額頭上的抬頭紋

幻想  和你一起變老後的情景

說好不能嫌我胖

說好還要手牽手

說好一起去旅遊

 

約定 是承諾 也是責任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 我愛的你 >

< 我愛的他 >

< 我愛的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