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的生活中  每天早上除了一定要吃早餐

 

當然也一定要來杯咖啡

 

喝了咖啡  才能開啟一天的生活

 

 

 

我是個每天跟時間賽跑的人

 

時間的運用都要分配好/切割好

 

上班.. 小孩.. 家務

 

工作不會有做完的那一天(更何況現在是一人辦公室)

 

小孩永遠操煩不完的(有小孩的人就能體會~瑣瑣碎碎的)

 

家務買菜..煮飯..洗衣..打掃

 

(別忘了我可是全職上班族喔)

 

放假時我又不想宅在家裡 

 

喜歡出去走走  到處兜兜

 

說是蹓小孩  其實是我自己也愛玩

 

哈先生總是說我~~ 貪吃又貪玩

 

呵呵  工作之餘  不就是要到處玩樂  輕鬆一下嘛 

 

 

說到咖啡  雖然每天一杯

 

還好我都是煮拿鐵

 

(到餐廳也都是很沒創意的點拿鐵)

 

也許是拜拿鐵之賜  

 

才有機會喝到鮮奶”  補充到

 

前幾年的骨密度是負的  

 

最近咖啡越喝越凶

 

今年體檢竟然變成正的

 

<咖啡吐司>

<威士忌拿鐵>

<焦糖拿鐵咖啡>

<回家,喝咖啡>

<威士忌拿鐵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